清晨天氣很冷,昨夜又晚睡,所以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還好,集合沒遲到!


今天說是要去看梅花,而且是要去看林志玲去看過的梅花(還有用過的廁所)……後來才知道,車和人,比梅花還要多很多很多!


 


於是,我拍了很多相片,裡面都有很多人。但因為主題是梅花,所以,人很多的相片,我都殺掉了,大家就看不到了!


 


依照慣例,先來一張青天白日的相片,來證明我很愛國……



請看,周圍都是超過3000公尺的大山,台灣就是這樣,都是山,平地很少,所以地價就很貴……


 


我很用功吧,尤其是地理常識,真是太豐富了!


 


 


(作學問,也要學會找資料……)



 


 


這就是梅花!



 


這也是梅花……



 


 


這些都是梅花……



 



 



 


 


這是古代的梅花,所以是黑白的。



 


 


拍了花,當然也要拍人。人家有林志玲,我家有LULU看花看到鬥雞眼……



 



 


老婆說要我幫拍一張「人比花焦()…嬌」,所以我找了一棵花,這樣我拍出來的,就保證絕對不會失敗!



 



 


不是我偷懶,而是冬天很冷,因為熱漲冷縮的物理原理,所以文章也會縮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