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的勒~這種超爛的工作效率與服務!一定要譙一下HP才行!


Plotter,繪圖機,這大玩意兒,不是一般人看得到、用得到的。但是在建築、機械、美工影像輸出等,卻是缺它不可。


早期的筆式大怪獸,一台跟一個人一樣高,可以塞滿一個房間,現在拜科技之賜,進步很多,也不用到雷射,彩色噴墨就可以做到很高解析度的漂亮輸出。


 


辦公室這台,已經不知道是事務所第幾的機器了,要不是這次掛陣亡休兵牌,我都不知道它已經賣命工作了四年(才四年?)。這種要價十幾萬的昂貴機器,通常都是可以一修再修…………報修吧!(差點忘了這是我的工作。)


上網找HP的電話,就算我笨好了,就為了找個客服、保固維修……找了老半天,網頁設計,這藏得可真好,一點都不親民


 


9/14星期二 中午前


一番功夫,終於找到電話,打過去,是管雷射印表機的小姐代接聽的,不過,還是幫我把叫修資料留了下來。


 


9/14星期二 傍晚下班前


收到電子信件,說是服務案件新建成功,要我等傳真以及email的維修報價單,客戶同意簽回後,才會備料派工。(機器很大,工程師得上門來現場修理)


 


9/15星期三 下班前


收到email報價,但沒收到傳真報價。無妨,自己列印出看一看內容……想一下,再電詢同行建築師事務所,考慮一下,看有沒有其他機會或門路。


 


9/16星期四


沒輒,只得乖乖地簽回文件,並依上面電話回傳至HP


 


9/17 星期五


~~~~~~


 


9/20 星期一


想想,還是自己主動去電,瞭解一下,確認對方是否收到我的回傳。


按上面電話撥過去對方聯絡人A小姐,錄音,說是9/20~9/24請假,請找代理人B小姐,電話XXXXXXX。哇哩勒~~~趕快撥號,空號!驚!再撥,還是空號!!懷疑自己會不會聽錯、抄錯?再打一次A小姐電話,聽清楚電話錄音留言,沒錯呀!再撥打B小姐電話,通了,呼~~~我鬆了一口氣。


蝦密~~又是電話錄音,說是忙線中,或是不在座位上……~~~隔一陣子,再撥,還是一樣?下午,再撥,還是一樣?根本找不到人……這下石沉大海了,完全不知道要找什麼窗口來處理。


只好重頭再來一次,又到網頁上找客服電話,這一次,直接告訴對方我已經報案,請幫我查進度……對方說,無法直接跟排工維修單位通電話,但是可以email通知他們,並允諾我,一有消息會回電給我。當下,突然有親人被恐怖份子綁架的感覺,很無力。


終於,就在下班前,電話來了,是我一直找不到人的B小姐。


(他們是不是都只在下班前才做事阿?)


跟我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資訊,原來把我當成另一家公司。待得解釋清楚,才說沒有我簽回同意叫修的資料,我只好趕忙再傳一次。(前幾天的等待都浪費了)


傳一次,沒成功,傳兩次,沒成功,傳三次傳四次…….對方的號碼是怎樣ㄚ?忐忑不安地,趕緊撥電話給B小姐說明傳真傳不過去……B小姐要我等一下,我只好乖乖聽著音樂,聽了好半晌,聽到音樂都停了(不是一般都會repeat?),真的音樂停了……就在我詫異是不是電話斷線的時候,B小姐突然出聲(那個驚嚇指數我的瞬間血壓一定飆破200),說是有看到我的傳真了!


TMD,上週就傳過去說沒看到;今天幾次沒成功,傳的電話線要燒掉了,說看見了……見鬼了!


嘴賤、多事、關心地問了一下:「那備料、排工要等多久?」


小姐輕柔地說:『要一兩個星期喔~~~(修車扳金烤漆也不用這麼久)


驚訝地我:「那如果要趕著出圖,事務所不就停擺、掛了?」


小姐繼續輕柔地說:『沒有辦法,比較建議你們簽長期的保養合約……


我悲憤地道:「以前簽過阿,一年好幾萬,也沒看工程師幹嘛,等機器故障,還不是要花錢?」


小姐依舊輕柔,但已經讓人感到冷血:『不過,比較不用等......


我快哭出來:「喔~~~麻煩幫個忙,請盡量快一點啦,感激……


(心裡的OS,我這輩子會的所有髒話,都出現了……)


 


 


現在,我還在茫茫地等待中,等待恐怖份子給我消息阿!


還好以前留下一台舊的,雖然出圖比較醜,比較慢,但勉強可以用……,要不然,套句韓劇裡常出現的一句話,『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