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吃過晚餐後,要到老師家。


汽油要漲價,第一次排隊加油。


油箱見底,省下個七八十元,就當賺一個便當。


 


老師給了我一支醃製過生豬腳,要我帶回去。


說著,家裡很少開伙……師母聽聞,


辛苦蒸熟切碎了讓我帶回。


雖然我不吃豬腳,


也好,去去前幾天被搞的火氣大、血壓升高的霉與衰。


 


先幫老師整理了幾部電腦,解決了網路通訊問題。


然後,


問了社團的未來場地問題,


說了社團成績,


以及衍生的小麻煩,


老師要我不要插手,讓學生們自己處理,學習長大與面對。


我說,學生就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才來找我的。


 


向老師報告了我的打算,


說明我的管理標準,就是賞罰分明


嗯嗯……看來我處理得很好,老師這麼說著……


 


我又問了關於前前前社團客座教練林老師,


師母說,八十八歲了,沒再揮劍了。


請老師再查證一下,林老師是宮本武藏傳人的傳說典故……


 


半夜了!


告辭,打道回府。


 


 


 



今天沒打算出門。


睡到中午,何止一個「爽」字可表!


吃完早午餐後,著手準備要給東海五女將的"小禮物"。


她們辛苦為東海劍爭了榮譽,雖非數一數二,


但卻是個來得正是時候的榮譽!


 


打字、複印、手工描寫……


加工時間,花了我一個下午。


滿身臭汗,搞定!


 


今天得早早睡,明早還要開會。


 


 


 



是一年一度的所有權人大會。


想到幾個厭惡嘴臉,竟致吃不下早餐。


未到九點,就到樓下會場,準備一下提報資料與繪圖……


總有些人,是無法用言語溝通的。


在委員會六七屆了,年年當選年年累,卻也脫不了身。


 


今年異常順利,


中午十二點四十結束,一邊踏進家門,一邊想著…...


今天的居合課,不知上的怎樣了?


 


請老婆準備我的早午餐……


一杯濃咖啡、兩片香蒜烤吐司、兩片草莓果醬吐司。


LULU英文作業、數學作業。


開機上網把行動電話、信用卡款等該繳的錢繳一繳……


mail


開手機,幾通不知是誰的來電?管他的重要事,會再打來。


當看到老師的簡訊!


阿阿阿~~慘了!因手機沒開,誤大事了!


趕快打電話給老師道歉……


再打電話給同門師弟,問一下……


~~


有夠扯的啦!


竟害老師在高鐵上南北往返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