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趕案子,火氣很大,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發火….自己也知道是工作壓力讓自己脾氣變的這麼暴躁,昨晚一個鐘頭,自己靜靜地練習居合,果然讓心境平和不少……但是今天一到公司,唉!豬牽到北海道….還是一隻豬。



 



 


 


事務所的車位安排,我的停車位是排在會計阿姨後面,也就是說,只要她的車擋著,我的車是動不了的,也別想任意出門……


昨天,中午我已經向諸位同事預告,下午三點半要出門取模型……兩點多,我瞄到會計阿姨起身要出門去辦事,心想那我就不用擔心車被擋住了……


時間到,要出門才發現挖哩勒!她是騎機車出去的!!!怎辦?自己一念之間沒出聲,這下自己被困住,無法出門辦公事。只好孬頭扒癢地去找老闆借他的BMW出門……回來後,發現會計阿姨已經好整以暇地坐在位置上,對她擋住我的車,害我不能出門一事,隻字未提。


六點半,大家都下班了,只剩我和老闆……老闆在上網,我則趕出圖,準備次日一早要去市政府簡報的資料……辦公室小姐好心的打電話來,告訴我,阿姨的車還在,人好像下班走了……心一驚!!!我晚上有事ㄝ!衝到車庫去看,果然看我的車又被擋住……這下怒火中燒,直衝腦門再衝到天花板,抓起電話就要興師問罪……白天被擋怪自己沒講….下班妳還擋我的道兒?聽到對方背景好像是在修改衣服…[XX,ㄚ我擋到你的車呵?拍謝,我馬上趕回去,十分鐘,十分鐘一定到。]結果我等了二十分鐘。


我人在二樓出圖,反正事情沒處理完,我也走不掉。


她回來了,在樓下喊著:[XX,不好意思喔!]


我幾乎是從二樓大聲用吼的:[以後出門記得把鑰匙留下免得有要事卻出不了門。]


等我整理好圖,下樓,看到一串鑰匙放我桌上,我卻是笑也笑不出來!她把辦公室大門鑰匙留下了!這是白痴還是智障阿???這樣還能當會計?算了明天再說……


**************************就這樣,第二天到了********************


我一早就沒好氣地再跟她說一遍……她也不知是聽懂沒聽懂?(我真想咒她將來跟她老媽一樣變老人癡呆!!!)(造口業阿!造口業阿!!)


一肚子大便在昨天半夜拉肚子就拉光了,氣也不知怎麼出於是東西收一收跟老闆出門開會去。回來後,剛好正中午,今天她沒幫大家叫便當,只得自己出門解決。


開完會回來,資料總得收一收吧!


沒錯!我被她用先先之先,再次中招!


她已騎車出門,我車還是被擋住無法出門!還好,騎機車的小姐們,一個將機車借我騎要不然我中餐不知到幾點才能出門吃得到……


我個人非常強烈懷疑….她是不爽我昨晚數落她,故


 


好大~~~~的場地.....有空調欸!對胖子來說,好舒服阿!!!



凱子三人組?



依段位分...大小胖三人組(胖子在角落自閉練居合、偶而幫他們照個相)



 


來自拍一張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