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搬到哪裡......水就漏到哪裡.......


常聽老闆不好意思的跟業主說:呵呵!金拍謝!!!阿丟"牢阿厝"!"牢阿厝"咩!


 


沒想到自己家裡再度發生....樓下的來抱怨說他們家客餐廳間天花板有濕掉的狀況!


哇勒!客餐廳中間又沒給排水管經過.......叫水電的過來一問... 又是熱水管惹的禍!


繼廚房敲打了三次、玄關敲打了兩次、浴室敲打了一次、客廳外陽台敲打了一次......再次讓我破財傷神還得請假在家看著工人施工.......哎呀!真是牢阿厝!!!


跟內人商討一番,決定拋棄設計師頭銜、美醜形象也不顧了!拉明管!!!對!!!就是不鏽鋼明管,給它拉起來!讓它像單軌電車軌道般跑過我的廚房--客廳--主臥室--浴室.........嗚嗚嗚!!! (或許將來有機會換房子吧?)


把牆內樓板內的熱水管通通廢掉!!!煩死了!樓下換了三任所有權人,每一任都來跟我抱怨漏水......ㄚ是怎樣咩?命中缺水喔!!!以前算命跟我說...我命中水很多....缺的是木--家裡需要多一點盆栽綠意!誰曉得我是連養仙人掌都會死的!!!


動物我很行!一度想當獸醫!台大差一分,沒那個命!但是植物.........可就傷腦筋了!


---------------------------------------------------------------------------------------------------------------------------------


自己找塊地,自己設計找人蓋將起來,大概是很多建築人一生的夢想之一......


祖先、先父並沒有留下多少,一個薪水階級的我,要等存到可以買地的錢....恐怕早已作古!不過人生際遇難料!還是得樂觀面對未來....GO!GO!FIGHTING!


.....漏水先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