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從6月開始,播放我從以前就愛看的NCIS,第七季。
從冰箱拿出一盒裡面剩沒幾顆的醃桃子,
沒開燈,就這麼在房裡邊吃桃子、邊看著影集。

憑藉著電視影像的亮光,將看起來最大的那一顆,留在最後。
⋯⋯隨著緊湊的劇情,我也吃到最後一顆。
咬下去,爛爛軟軟的......眼睛死盯著液晶電視,
用手跟口唇,本能地去感覺、繼續翻找這顆桃還能吃的部分......

節目播畢~~帶著盒子跟盒裡剩下的桃核到廚房清理去;
我的媽呀~~~
那顆軟軟爛爛沒吃完的部分,還有白白細細的蟲,正在做垂死的蠕動
因為我咬過,有兩隻蟲身,還斷成幾截......
這時想催吐,也吐不出來了!

自我安慰地,倒了一大杯優酪乳,喝下,就當是消毒殺菌吧!
老婆說:[那個蛋白質應該很豐富,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