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等待,不但心裡頭七上八下,每天上班如坐針氈一般。



日前,做了一連串的檢查,X光、心電圖、超音波、抽血、驗尿……


昨天,去聽宣判”……


 


~~~終於鬆了一口氣~~~


沒事了!醫師說一切正常……


原本擔心胸腔裡長怪東西、擔心心臟有毛病、擔心……


(還是老婆最準最厲害,她說我是疑心病加神經病!)


接下來,如果能把以前胸腔手術後的後遺症減輕,我就很滿足了!


 


文明病,三高,我只有一高 血壓高,已經是事實了(已經控制在140/90以下);其他兩高,雖然也有點偏高,但都還在臨界值以內,也就是說,調整作息、控制飲食、多多運動,再加上減重,就可以獲得大幅改善。這說起來簡單,對我這個上班外食一族的九袋長老來說,做起來,可還真有點難度。醫師為了確認,要我一個月後再抽血做更多項目的檢查……這一個月,得好好控制一下,拼了!為了我那可愛的少妻幼女……


 


Dear KimiLulu


在結婚紀念日的今天,這是我給妳們的承諾啦!我不只要活下去!還要健康地活下去!晚上去吃大餐吧!


 


p.s.謝謝小熊,前一陣子,幾次三番的苦口婆心,還有對我的打氣鼓勵,點滴在心頭,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