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來襲~~~超驚人啊!


一家三口剛好回台北士林故宮附近中影文化城對面的老家,


看天空整片迷濛,我從小呼吸道就不好,還是別出門的好。


 


中午吃飽飯,又開始昏昏欲睡,LULU說我犯了「飯後癡呆症」。


ㄘㄟˊ~~~那是因為我星期五晚上,開會到半夜一點……星期六一大早又開車回台北,吃完中飯,精神就開始顯得有點不濟。


 


偷溜到房間,打算瞇一下下……老婆整理好廚房後,隨後也跟進來……LULU也跟進來……


~~~就讓我睡一下不行嗎?



 


我躺著,LULU也跟進房作怪地躺著,


老婆滿意地看著我們父女倆:「我從這個角度看過去,你們兩個真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呀!連那個雙眼皮都一樣……


「有嗎?我有雙眼皮嗎?我是內雙ㄝ。」慵懶地回答。


「沒有?那眼皮上那一條線是什麼?」老婆故意跟我抬槓爭辯著……


聽著把鼻、馬迷無聊的對話,LULU終於開口了:


「那是皺紋啦!」


 


母女倆就這樣無厘頭似地,妳一句我一句的鬧我,不讓我睡,這樣也爽?


算是可憐我吧?不多久,嘻嘻哈哈中,她們出了臥室,


我便無憂地睡到下午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