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前兩天沒有節制,巧克力吃多了!昨晚寫作業的時候,流起鼻血來……


我正在聽音樂喝咖啡,看著「笑傲江湖」小說(自過年以來,才看一本,正在趕進度呢)。老婆的催促聲中透露著幾分不爽,不得不起身關心一下。看LULU衛生紙團,一團一團地被流出來的鮮紅給浸透,心中也感不捨。去冰箱拿了冰枕,取了條頭巾包了包,要她輕靠在鼻樑上。當老爸的自以為是的告訴(教育?)她,妳就是體內燥熱,今天天氣突然變冷,微血管收縮,再加上空氣乾燥火氣大,小孩子血管壁薄,就容易破裂……我小時候也常這樣啦……我也不知道自己說的是真是假,反正,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吧?我試圖安撫她那不安的情緒,要她坐在我身旁,閉目休息一會兒。我則拿起我的小說,繼續趕進度。


老婆看到我們父女倆,在沙發上這樣相依偎著,不覺好氣好笑。沒來由地突然問我,金庸小說裡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我說:「喬峰阿,一條漢子!真正的英雄!妳勒?」


老婆一邊提著洗衣籃往陽台踱去,一邊道:「黃蓉阿~


「為什麼?」


「因為古靈精怪、聰明、出身又好、手()藝又好、功夫又好、還嫁了個好老公……真令人羨慕……


我逮到耍嘴皮的機會:「那妳除了嫁一個好老公跟她一樣以外,其他的好像沒有一項是可以比的……


 


 


 


後果?


別~再~問~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