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剛成立部落格,想隱瞞我,我這麼厲害,發揮名偵探"摳男"的本事,隨便搜尋嘛找得到......


竟然把我跟她MSN上的私密對話PO出來,真是家醜外揚,見笑啦!(那天她在家裡閒置一天,我則在辦公室......)


偷偷把它整篇複製貼將出來......噓~~~大家看看就好,可別洩漏天機!


************************************************************************************


 


因為老ㄤ的msn分享訊息出現【艷文啊!哩滴兜胃??】


 


MSN上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真得是很白癡的一對夫妻


 


沒露到營~~傷心ㄚ~~~~ :


 艷文是啥郎


馭劍破風 說:


 雲州大儒俠---史艷文


沒露到營~~傷心ㄚ~~~~ :


 你ㄟ新嗜好喔


馭劍破風 說:


 這典故你就不懂了


 大概只有大宰看得懂


 喊這句台詞時......要帶著哭腔大喊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是寫給大宰看得喔


馭劍破風 說:


 不是啦!


 這是"三缺浪人"出場時的台詞


 他缺了一隻眼,獨臂,還被割了一支耳朵


 簡單講,就是殘廢


 我現在腳受傷,就像殘廢,所以....我就大喊...囉!


 這樣,你瞭了嗎?


沒露到營~~傷心ㄚ~~~~ :


 


 ...需要我再幫你打斷一隻手ㄇ....會更傳神喔


馭劍破風 說:


 這麼深層的道理,不是你們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沒露到營~~傷心ㄚ~~~~ :


 還好 我不是一般人


馭劍破風 說:


 你是二班人


 更慘!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我是老婆大人啦


馭劍破風 說:


 你看


 四川唐門的毒氣又來了


 ~~~~~~~~~~~~~~~~~~


沒露到營~~傷心ㄚ~~~~ :


 配你剛剛好


馭劍破風 說:


 是阿


 我是唐門掌門人


 屁王之王


 配你這個屁后


 將將好


沒露到營~~傷心ㄚ~~~~ :


 報告屁王掌門人


馭劍破風 說:


 准奏


 愛卿又在宮裡混了一天了


 有啥心得嗎


沒露到營~~傷心ㄚ~~~~ :


 妾身在沐浴淨身 待屁王掌門人回來


馭劍破風 說:


 那就不用了!


沒露到營~~傷心ㄚ~~~~ :


 好伺候掌門人


馭劍破風 說:


 再怎麼沐.....屁還是臭的


 難道.....我們要以毒攻毒


沒露到營~~傷心ㄚ~~~~ :


 妾身哪能以毒攻毒了


 那掌門人豈是對手


馭劍破風 說:


 


 以屁攻屁


沒露到營~~傷心ㄚ~~~~ :


 如果妾身洩屁......那掌門人可能一下就葛屁了....


馭劍破風 說:


 


 愛卿言之有理


 賞屁三千


沒露到營~~傷心ㄚ~~~~ :


 謝謝掌門人賜屁


馭劍破風 說:


 


 有事來奏,沒事退朝


沒露到營~~傷心ㄚ~~~~ :


 報告屁王掌門人您的愛女大屁屁公主


馭劍破風 說:


 


沒露到營~~傷心ㄚ~~~~ :


 要留塾背書


馭劍破風 說:


 ???


 是哪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老百姓下的令?


沒露到營~~傷心ㄚ~~~~ :


 待到日頭下山後才可去帶回


馭劍破風 說:


 


 好吧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是您的愛女奮發向上


馭劍破風 說:


 這個任務就交給愛卿前去處理


沒露到營~~傷心ㄚ~~~~ :


 自願的


 妾身是怕


 等到日頭下山


馭劍破風 說:


 賜你尚方"寶健"一瓶


 你路上慢用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掌門人也已經飢腸轆轆了


馭劍破風 說:


 可以叫御膳房備妥方便麵


 寡人可以自行處理


沒露到營~~傷心ㄚ~~~~ :


 ........御膳房經營不善.....已資遣了


馭劍破風 說:


 來人呀!


 有這等事?


 給我拖出去午門候斬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是啊~~屁王掌門人...


 就您資遣的阿


馭劍破風 說:


 ???


 愛卿莫要搬弄是非


 寡人血壓高,中午又沒休息...現在頭昏腦脹中


 別再扯了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是掌門人說御膳房廚藝不精......


馭劍破風 說:


 寡人欲睡,卿可去


 下去吧!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掌門人你歇息ㄅ


馭劍破風 說:


真無聊


你電視看太多了你


對了


今天收到通知


電視要5/13才會到


真是的


沒露到營~~傷心ㄚ~~~~ :



馭劍破風 說:


真是再度應驗.....時間就是金錢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救人喔


馭劍破風 說:


想省錢,就花時間


沒露到營~~傷心ㄚ~~~~ :


  


我要去尿尿


再見


馭劍破風 說: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