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內人跟我接了LULU後,一起去附近隨便吃了晚餐。真的是隨便喔!我們隨機在路邊找一家,停了車……也不知好不好吃,真是隨便!飯館也很隨便……我點了個蠔油牛肉套餐,沒牛肉片了也不講,端上來,一半牛肉、一半豬排,就醬在蠔油與黑胡椒的芶芡裡……呵呵~~~吃吧!


 


前面都不是重點,只是鋪陳~~~


 


 


 


飯後,老婆想喝死搭八客的橙香LATTE,說那是她的新歡……


我隨口回一句:[~~~~麼貴!中杯就要價115現大洋,我喝不起阿~~~],又接著開玩笑地說:[我回家泡給你喝拿個橘子皮擠兩滴橘皮油,就有橙香了!]


(死到臨頭的我,還渾不知老婆已經在~~~)


 


向來是嘴賤心軟的我,一回到家,真的去弄了杯……不過,不是用橘皮,而是擠了兩瓣的橘子汁。


這當然鐵定是杯怪味的咖啡……在我的嘻弄監督下,老婆裝嘔作吐的還是將整杯喝光光……


[好喝嗎?]


[….….好喝~~~]


 


哈哈!


橙香咖啡?我家也有!(跩的勒)


乘勝追擊,誇張地呼嚨道:[老實說,這是我把橘子含在嘴裡咬咬,再吐出來的青春不老菁華液呀~~~]


 


超噁~~~


(這是我們夫妻相處的情趣啦!)


************************************************************


後來,不知聊到什麼,扯到LULU的牙,與拔牙……


LULU突然驚呼,


[媽咪,我上次讓牙齒自己掉下來,不用去牙醫拔牙的獎勵金100元勒?]


老婆二話不說,馬上去錢包拿了100LULU


 


[請妳喝橙香咖啡啦!]LULU洒嬌地說,


 


[我的寶貝女兒怎麼這麼貼心~~~]老婆的眼淚就差沒奪框而出……


 


(溫馨親情八點檔...正在我家上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