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mi跟我,雖是一家人,除了睡覺這個共同的嗜好以外,要說有相同的喜好?還真是……沒有。


 


~ONEPIECE~


 


這個日本動畫,沒話說,還真是我們一家共同的最愛。


 


不記得是從哪一集開始看,好像是從Mr.8Miss7(搞不清楚了)那個故事開始吧……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個動畫真是充滿了豐富的想像,與非常合我胃口的趣味搞笑方式。於是就呼朋引伴,要KimiLU陪我一起看……


 


每個禮拜……不管是LU功課寫一半?Kimi晚餐煮一半?還是我大便大一半……我們都會準時回到電視機前守著。就算是出門在外,也要找家有電視可看的店坐下來;要不然乾脆將車停在路邊……因為車上有數位電視呀!


 


因為愛,所以收藏。正版DVD整套收集下來得花好幾萬,實在花不下去,更何況還沒演完ㄝ。又幾百集下來,出場人物太多,所以跟老婆商量好,只收集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成員PVC公仔,還有黃金梅利號和千陽號。故事中其他角色,如CP9的羅布路基、魯夫的哥哥火拳艾斯……就不收了!幾個月來,陸續收入成年人版的魯夫、索隆、香吉士、娜美、羅賓、騙人布、喬巴、法蘭基,還有個新加入的骷髏頭布魯克還沒到貨。買了成年版,既要當收藏,當然就不能拆開。於是動念頭到小時候版,很可愛,就拆開當作把玩裝飾的吧!



"小時後"版的魯夫、香吉士、羅賓三款,買到便宜的盒損價。索隆上上週到了,娜美沒買到(~聽說已缺貨),騙人布跟法蘭基一月會到貨。其它則應該陸續會出……


 



這些公仔做的都很精緻,頭、臉、頭髮、身上穿著或手上物品都可以更換……嚴格講,應該不能算是小孩玩具,而是收藏品。角色中,Kimi喜歡憨厚懦弱、極度悲觀的騙人布;LU喜歡美麗聰慧又帶點哀傷宿命的羅賓、我喜歡的當然就是三刀流的羅羅亞-索隆啦!在現實生活中,本人也跟索隆一樣,是個大路痴哩!



 



這個,則是宰送我的,也是捨不得玩的囉!跟其他三個(也是宰送我的)兵人放一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