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途中繞去找劉先生,閒扯了一下,所以今天比較晚到道館,約1930


 


咦?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多了很多年輕人,沒特別注意…低頭逕自走向更衣室更衣;正在休息室拿取架上護具,館長進來跟我說,今天有學弟妹來,我突然想起,社團學弟妹們,好像是今天開始做為期三天的集訓。果然,社長學弟威而鋼、副社長學妹阿猴,都過來跟我打招呼,大家,就一起加油囉!


 


乾~爸~跌~!!!


 


由於晚到,還沒熱身,就直接進場跟著學員們做跳躍擺振,結果,好似傷到右後腰側的筋肉,隱隱作痛,在某一個姿態、角度,就會比較痛。唉!年紀大了,真的不能開玩笑,稍一個閃失就會傷到。這下,只求不會惡化,希望休息兩晚就可以沒事吧?


 


人一多,道館更顯生氣盎然、熱鬧滾滾。學弟妹或許因為從早上就開始,似乎有點疲憊,才第一天ㄝ,加油吧!很可惜,我下一次去是星期四,他們的集訓練習已經結束。沒能有機會再點他們一下,有點遺憾。不過,開學後,或許還有機會吧!


 


台中技術學院也跟東海劍道社合辦,練習過程中有跟一位中技的同學做一場稽古,他打得不錯唷!應該是這一整群年輕人中,打得比較好的。但是殘心做的比較崩潰。昨天看了香香學妹格上轉貼的那一篇,馬上口沫橫飛地照本宣科一番,現買現賣……獻醜囉!


 


練習著突然轟轟然巨響,原來是傾盆大雨打在屋頂鋼板上的聲音,大家也因為這一場大雨,一時無法在結束後離開,得等雨小(或停)……就這樣,大家竟然都在道館耗到2300,才陸續離開。


 


整個練習過程,對手的來劍與攻擊方向,都在自己掌握中;中段持好,對手根本沒法攻入取點。但老是隔開對手的劍,對個人的練習又毫無幫助。自己越來越清楚,體重還是最大的障礙。只要能少個8~10公斤,要恢復往日的水準,絕對不是問題。減肥,成了終極任務;在道館,能動我就動,能站著,我就不坐著……


 


回家的一路上,鹽酥雞、肉圓、蚵仔煎……拜託!不要再誘惑我了!雖然我真的餓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