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LULU,開車載家母一起上大賣場買點生鮮與日用品。


到了麵包區,看到自己愛吃的muffin。我想,明天要出門晃蕩,應該會耗掉不少熱能,今天偷吃一個,沒有關係吧!於是挑不同口味共拿了四個。要LULU跑腿去裝袋、貼標價。


沒多久,LULU興奮地跑回來,大聲地說:「爸比,買四送一欸!」


「嗄?」我正納悶著,並尋找有沒有告示紙牌之類的……


工作人員,一位大嬸跟在LULU之後走過來:「沒有啦!我是看美眉她好漂亮,所以想多送她一個……」。


就這樣,前後有五分多鐘,被這位大嬸纏著,因為她一直很愛憐地看著LULU


就這樣,多了一個20元的muffin,回家後跟老婆分享這事,老婆冷冷地說:


「她看到孩子的爸,原來長這副德性,應該會很後悔吧?」


 


*********************************************************************


 


同一天,買好東西,回家的路上,LULU做前座,讓阿嬤坐後座,這樣阿嬤就可以不用繫安全帶,輕鬆一點。


LULU跟我說,國文造詞有一題被老師打X
我問:妳寫什麼?
她回答說:倚天屠龍記。
我又問:題目是什麼?
她說:老師說,要用[]字造個詞......


 


 


我知道,最近我看金庸(作品)看得很兇,是該檢討、反省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