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 祝您...


闔府平安!甜蜜歡欣!


謝謝您這一年來的忍耐,聽小弟抱怨發牢騷...


 


Merry Christmas



不管您是道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印度教、回教...還是睡大頭覺


還是那句老辭啦~~沒力?苦力死、馬死!


 


 


****


話說,我這苦命的小老百姓(或許該說,老小百姓),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那江陳會的管制路段。就很好奇,那些抗議的群眾,是不用工作,就有飯吃是吧?不過,說實在的,那些法輪功團體,比起那些愛鬧事、惹人厭的在野、獨派團體,就令人佩服得多了。有時不發一語,靜靜地站在一旁;有時閉目合掌,盤坐靜思……矗著旗幟標語布條,不吵不鬧……至少,我會比較同情認同他們的訴求。


 


***


老婆今天的工作行程臨時有變,早上送LULU去上學後,便返回家中。我的早餐也都幫我準備好了!是我百吃不膩的火腿蛋三明治,配上鮮豆漿,Yummy Yummy


老公,過來!我餵你~~~


「不要!妳一定有詐?」


沒有啦!我的蛋餅吃不完,剩兩小塊,幫我吃?


「喔~~


塞著滿嘴的蛋餅,我口齒不清地估噥著:「昨夜作惡夢,嚇醒~~~


嗄?該不會又夢到我跟人跑了吧?


「喔~~」我還咀嚼著蛋餅:「現在不會了,跑都已經跑了,哪還來的"跟人跑"?」


老婆笑的不可支……我也蠻配服我自己的伶牙俐齒(真的是沒用的男人,只剩下一張嘴)……


老婆笑畢:「那你做什麼噩夢?


「一個夢中夢ㄝ……


「我在夢中正在客廳小憩,做了個夢,夢到有妖魔鬼怪,我就作法驅邪……沒想到妖魔現身,把夢中做夢的我給嚇醒醒來之後發現魔怪竟也跟著出現在客廳於是現實中做夢的我,又被嚇醒一次……


~~~真是蠻膚淺又沒營養的夢,那...你有沒有嚇到閃尿?


噗的一聲~~~蛋餅碎末噴的客廳的地板都是……


你怎麼這麼噁心阿?


 


一邊拿紙巾擦著地板,一邊說:「我看妳就是那妖魔鬼怪……」。


 


**


我明明就很三八、蠻會搞笑、娛樂大眾地呀?


為什麼還是有人覺得我很兇呢?


星期二社團結束,一位新生學弟送了張卡片給我(SAM也有),回家拆開……一看,我覺得我真的把LULU敎的很好,難怪LULU的字,老師會給她甲上上上……。內容不外就是感謝教導之類的謝詞與聖誕祝福。有趣的是那個p.s.內容,希望我臉上多帶點笑容,否則,學弟妹們會怕怕……


有那麼嚴重嗎?我有這麼兇嗎?


回想自己大四大五(建築系要唸五年),有一兩個比較熟識我、了解我的學妹,也曾告訴過我,她們一開始也都認為我很兇,不敢接近……


 


好!我決定了!


我要去整容!


 


*


買了HERO,也快一個月了。終於……


遠自法國的,等了兩個多星期……


我的手機專屬皮套,明天終於要到貨了!


好興奮、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菅原 修武 的頭像
    菅原 修武

    韋恩的天空 部落格

    菅原 修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